【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全球穆斯林旅遊人數正逐步回復以往每年約1.2億人次的出國旅遊水準,縣府也發現國內穆斯林也有近32萬人口之多,這些對象都將成為穆斯林消費的客源之一,值得留意的是偏好生態旅遊的穆斯林,屏東將會是受到關注及首選的熱門旅遊目的地。

為建構屏東成為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縣府啟動舉辦「112年屏東縣穆斯林友善旅遊輔導計畫說明會」,為迎接穆斯林旅客與新住民做準備,預計辦理4場次,時間分別訂於5/29(一)、5/30(二)、6/7(三)於各該日下午14:00-16:00分別在屏北-鮪魚家族飯店─屏東館、屏南-長灘運動休閒飯店、更跨海到小琉球琉夏萊旅店等地舉辦,提供接待穆斯林旅客的方法及技巧、示範點觀摩及安排與已取得認證業者經驗分享,讓參與說明會的業者能更加瞭解及快速掌握到穆斯林旅客的商機與旅遊需求,另外有別以往的做法,是再加碼一場6/8(四)的線上說明會,提供無法到場的業者也能參與。

縣府歡迎縣內飯店、民宿、餐廳、休閒農場、食品工廠、主題館、旅行社等觀光相關業者踴躍報名,皆屬免費參加,期望大家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友善的穆斯林旅遊環境。

有意參加成為穆斯林友善旅遊認證的夥伴,別忘了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最新消息(網址:https://www.pthg.gov.tw/traffic/News_Content.aspx?n=BD63434DFB6005A6&s=1E16E76A5C0AD72A) 下載說明會簡章使用,如有報名等相關疑問,可電洽專案計畫主持人馬孝祺教長(手機0939-305058)或馬真小姐(手機0961-121414)。更多有關屏東好玩好旅遊的詳細內容,歡迎到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網 (https://www.pthg.gov.tw/traffic/Default.aspx)、屏東GO好玩官方臉書專業、屏東GO好玩AP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