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左楠立委參選人陳玫娟決定向黨中央提出申訴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高雄訊)國民黨區域立委左楠選區民調出爐,0.15%、不到一通電話的落後差距,讓陳玫娟感到意外,也讓支持者充滿疑慮,她今(24)日決定向黨中央提出申訴,釐清疑慮。
今天一早,陳玫娟親自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聽取民調結果,對不到一通電話決定勝負的結果,感到意外與錯愕。她說,不會被這個民調結果打敗,她會持續努力,並向黨中央提出申訴,將民調真相攤在陽光下。

陳玫娟說,爭取提名過程中,非常感謝所有不分黨派好朋友的相挺,更感謝所有支持她的市民朋友為她守住電話。為了不辜負支持者的期盼,經過思考後,她決定針對民調結果提出申訴。

陳玫娟指出,釐清支持者對民調結果的疑慮後,無論最後由誰出線,她必定以團結為先,努力為國民黨贏回左楠選區立委席位,並和所有支持者一起光復左楠及迎回最後勝利。

陳玫娟強調,她將會繼續深耕左營楠梓區,繼續守護她最愛的左營楠梓,大家團結為這片家鄉的土地,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