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節前夕溫馨送愛 新竹榮服處與新竹榮家共同訪慰榮民伯伯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端午將至,新竹榮民服務處與新竹榮家於日前攜手合作辦理端節慰問,一步一腳印逐戶親訪榮家周邊榮民長輩,親手致贈節慶禮盒及慰問品,向榮民(眷)長輩們獻上最深的關懷與祝福,並預祝榮民長輩們端午佳節平安吉祥、體健安康。

新竹榮家除致力照顧內住榮家的伯伯們,也長期協助新竹榮服處關懷榮家周邊年長榮民遺眷,就近提供即時服務照顧,充分發揮輔導會各所屬機構跨單位協同服務最佳展現,讓服務合作快速有效率。

新竹榮服處鞠宗顯處長表示,感謝新竹榮家鼎力相助,整合二個單位資源創造加乘效果,綿密新竹地區退除役官兵的服務照顧網絡。

端午佳節即將來臨,鞠宗顯處長和新竹榮家白恩惠主任相約一起送上祝福,率同仁穿梭在巷弄中,挨家挨戶雙手奉上精緻禮盒和慰問品,同時親切問候伯伯們平時生活作息與身體狀況。每位接受慰問的伯伯皆展露愉悅心情,也感謝輔導會對榮民(眷)的照顧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