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 臺南郵局舉辦「112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獲好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臺南郵局於8月12日、13日在臺南郵局投遞中心6樓禮堂,8月19日、20日將在佳里郵局6樓禮堂舉辦「112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分兩梯次辦理,歷年來集郵研習營皆頗受家長及學童青睞,唯因疫情影響停辦了三年,特於今年隆重復辦。

8月12日首先於臺南郵局揭開序幕,由臺南郵局黃良江局長開場,歡迎每位學員參加本次集郵研習營,並表示集郵能培養氣質、豐富知識及修身養性,並為拓展集郵人口,積極培育新生代,特舉辦本研習營,提供社區社教活動,研習課程以生動活潑方式,帶領學童認識郵票的美麗,體驗集郵的樂趣。另為服務參與活動之親子及集郵人士,配合本項活動設立臨時郵局,以利收寄「手寫傳真情」課程所完成的郵件及蓋銷集郵營紀念封等。

兩天的研習營課程結束後,臺南郵局頒發每位學員專屬「個人化郵票」研習證書,做為本次集郵研習的勉勵及留念,學員輪流上台發言表示課程相當精彩有趣物超所值。也期許每位學童課程結束後,都能愛上集郵,感受方寸之間的美,並期待下一場次佳里郵局集郵營再創佳譽。(圖/臺南郵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