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國產蜂蜜只在「神農市集」 國家認證 特選好蜜安心買安心吃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由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主辦的「神農市集」,將於本週末在凹子底森林公園活力登場,匯集全臺灣各地區特色農特產品新鮮直送,眾多當令蔬果展售,以及今年高雄首選評鑑龍眼蜂蜜通過CNS國家標準檢測的蜂農,通通都在神農市集展售,現場還有五星等級神農百味料理秀、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免費試吃活動、現場Live演唱等眾多精采活動,從農特產產品展售到舞台活動及民眾休憩區皆精心規劃,成為全方位多元市集!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表示,今年輔導橋頭區農會舉辦高雄龍眼蜂蜜評鑑,共計6名蜂農獲特等獎及21名蜂農獲頭等獎,台灣地區蔬果種類繁多,氣候溫和,四季花開,適合發展養蜂事業,神農市集展售的蜂蜜皆獲得HACCP及ISO22000國際雙認證,是純正台灣蜂蜜,以安全、友善環境及可追溯做為最高生產原則,天然國產蜂產品,購買有認明標章才衛生安全有保障!

「神農百味料理秀」將邀請高雄洲際酒店余俊傑主廚教學虱目魚絲瓜蛤蠣燉飯,教學使用在地農特產品結合在地養殖的彌陀虱目魚肚料理,有別於傳統義式燉飯般米心較硬,烹煮時間讓絲瓜與蛤蠣的鮮甜還有綠竹筍的脆甜入味,老少咸宜都適合品嚐的一道佳餚;而「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則邀請到高雄百年老店中外餅舖第七代余宜柔講師教學芒果冰皮月餅,使用六龜區特產金煌芒果,搭配傳統與現代結合的手藝,製做出口感酥軟滑爽,略有彈性的冰皮月餅。神農市集推廣支持在地農特產品的同時也推動食農教育,強化飲食、環境與農業之連結,以增進國民健康,傳承與發揚飲食及農業文化,在神農百味料理秀與食農教育推廣都可以學習到食物選擇、餐飲製備知能及實踐等新知。

神農市集於每月第四個週六、週日下午三點到九點在凹子底森林公園舉辦,邀請民眾加入神農市集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123Nr31),即可免費享好康,並即時掌握參展小農、神農百味料理秀、食農教育等精采舞台活動資訊。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高通通-高雄Super Go-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SSG1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