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三季房市指標就看四大建商!推案總銷達600億元 – 今傳媒 JNEWS

圖/寶輝建設位於福科路與永福路口的新案「寶輝THE TOWER」將於第三季重磅登場。記者陳昱均攝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後房市趨緩,市場全面回歸剛性自住需求,建商品牌力及規劃硬實力的比拚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大品牌新案紛紛祭出最高規格的特殊設計,第三季包括寶輝、雙橡園、精銳、聯聚等四大品牌新案更憑藉遠超區域的規劃成為區域的領航者,合計總銷則達600億元,一舉一動皆受市場高度矚目!

其中,以「寶輝秋紅谷」創下中部住宅大樓最高單價的頂級豪宅領導者「寶輝建設」,大膽跨出七期並以「寶輝VILLAGE」國際總體城區開發案做為中科特區房市領頭羊,聯袂東京麻布台Hills推手的株式會社日本設計(NIHON SEKKEI)共同開發,將福科路打造為「300米台版表參道」,同步建構精品住宅及整體商業空間,成為台中唯一綜合開發項目,另商業空間「寶輝THE PLAZA」未來將由寶輝建設統一招商管理不對外銷售,確保商業品牌一致性,符合居民嚮往的精緻生活,促進「寶輝VILLAGE」長期的優勢與價值,更促進區域繁榮發展,成為中台灣的城市亮點。

最新進場的「寶輝VILLAGE」第三期「寶輝THE TOWER」基地位於福科路與永福路口,全案規劃40-50坪精品住宅產品,並結合飯店式管理打造室內溫水泳池、星空LOUNGE BAR、空中花園與等住戶專屬俱樂部級設施,磁吸年輕家庭、專業人士和投資者高度關注。

而「雙橡園開發」在站穩七期20年後,透過更體貼住戶優化的硬體設計與自建物業管理服務,成功搶佔2022年豪宅成交全台第一名的席次,成為近年台中最受矚目的建商之一,其中,在如今鋼料成本飛漲的情況下,雙橡園已連續三案使用鋼骨大樓,且連續在精華地段取得並規劃2000坪以上大基地,第四季即將進場的「雙橡園4117」基地面積共4117坪,更是台中市精華區域中最大的基地,也顯現出雙橡園在土地整合上熟知「層峰人士」對於超過2000坪完整基地的無可取代地位,再加上大規模基地在建築規劃的經濟規模更能滿足居住者使用上的尊榮及隱私。

圖/「雙橡園4117」全案將以最高住居規格規劃,包括超規格SS鋼骨結構、純住宅零店面及3500坪私有花園。記者陳昱均攝

「雙橡園4117」全案將以最高住居規格規劃,包括超規格SS鋼骨結構、純住宅零店面及3500坪私有花園,更禮聘全球頂奢空間創造者「BLINK Design Group」操刀,以「國際的台中、世界的公園」概念設計,為即將登場的「雙橡園4117」規劃公共空間。而建築內部除了有飯店後場的「獨立服務動線」設計,更在每天百分百會使用的車道採用「單進單出」不會車,同時在社區服務中融入THE RESIDENCES打造「雙橡園式酒店御邸」,引進專業主廚餐飲團隊「頂粵吉品」進駐、自建物業並提供一日六餐、頂級桌宴、禮賓接駁及專屬活動策畫等款待服務,在各個細節處呈現出雙橡園對於生活品質的高度用心,也使該案未登場即受中部層峰人士的熱烈期待。

擅長高綠覆建築的「精銳建設」,累積豐沛的大基地大造景與宜居陽台垂直綠化經驗,「THE精銳」的規劃再度以綠意領奢,透過七座複層露臺加上一樓延伸至二樓與地下室的立體花園,在這棟20層的地標建築中創造8D立體森林,整體綠覆量超越100%,磁吸要求獨特、重視生活質感的高端客戶目光,為了深度與客戶溝通,還特別在14期打造「綠奢華體驗館」,讓賞屋族相當驚艷。

「THE精銳」全案主打8D立體森林概念,延續品牌綠意奢華建築理念外,超大規模複層露臺更是台中市之最,而基地所在的敦和段,主要為文教別墅特區,大基地開發、超高樓層大樓推案已經稀少,還能有高綠覆、大造景的建案更顯難得,「精銳建設」也將以此案在區域塑造垂直綠化建築的典範。

而「聯聚中維大廈」則是目前中台灣最受討論的商辦案,為聯聚建設首次與國際建築師合作,全案邀請隈研吾操刀設計,打造樓高42層的頂級商辦,建築總高度208公尺,為隈研吾生涯最高的作品,該案英文名「Kuma Tower」,則以隈研吾的英文姓氏命名,也是大師唯一留名之作。

規劃上將有別於一般商辦的嚴肅形象,納入自然設計元素,大尺度的保留1500坪綠地作為城市公園,室內則透過360度大面窗視野,將綠意垂直延伸,在外觀設計上,以層層堆疊的木質簷板,向上旋轉包覆,為建築創造出有韻律感,並充滿自然紋理的立面,期望打造全台灣最友善鄰里的摩天塔樓。

表/台中Q3四大指標品牌個案一覽表。立智公關彙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