遶境後忘車停哪 公園警細心助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陳怡婷及許哲瑋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1名民眾參加遶境活動結束後欲返家,發現愛車不見,員警立即趕赴現場了解失車原因始末。

 

經了解,該名李姓男子居住在雲林縣,得知白沙屯媽祖至嘉義遶境,特別開車到嘉義市區參與活動,因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哪裡有停車場,便將愛車暫時停放路邊,只記得將車輛停放在維新路段,繞境結束要離開時,突然找不到愛車,來回尋找卻遍尋不著,只好撥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到場後即先行安撫李男焦急的情緒,並詢問自小客車的車號、顏色及可能停放的位置,因李男非常肯定將車輛停放維新路段,因此員警騎乘機車沿玉峯街一路騎到靠近博東路時,突然看到一台疑似李男的愛車,前往查看核對車牌後,確定為李男所有,立即返回李男所在地告知,並陪同李男一同到停車地方,李男看到自己的愛車後露出笑容,表示非常感激,頻頻向員警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