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總統蔣公獻花致敬 新竹榮服處慶祝輔導會成立69週年暨第45屆榮民節大會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新竹榮民服務處今(30)日上午舉辦第45屆榮民節慶祝系列活動,處長鞠宗顯帶領該處同仁並邀請榮民眷於蔣公銅像廣場舉行追思獻花致敬典禮,感念蔣公設立輔導會德澤,共同向歷年陣亡國軍將士及亡故榮民默悼,表達對英勇國軍永遠的追思與感懷!

榮服處鞠宗顯處長致詞時表示,輔導會今年於10月31日分區擴大舉辦榮民節慶祝活動,希望藉由榮民節活動,感念榮民前輩過去對國家的貢獻及付出,並表揚優秀榮民,彰顯榮民在各行各業的卓越表現。榮服處每年於榮民節前夕均會舉辦慶祝活動,今30日辦理先總統蔣公獻花致敬典禮,特別感動高齡93歲的戴伯伯,即使行動不便,仍堅持坐著輪椅參加致敬典禮,也提醒社會大眾莫忘榮民前輩對國家的貢獻,祈願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永留國人心中。

鞠處長於典禮後,特別向參與典禮的榮民眷介紹設置於本處1樓的恩澤榜並解說,輔導會為表彰默默行善對於榮民眷有重大照顧貢獻之榮民眷,頒贈榮光獎章,並將社會各屆善心捐款(物資)人士於榮服處恩澤榜中陳展,期待讓善持續循環,也感謝捐贈者的無私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