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里長集結挺黃捷!送上蒜頭鳳梨祝:「前進國會、高票當選」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傳將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接棒趙天麟立委的第六選區,今(31)日早上由十位鳳山在地里長到黃捷議員服務處親送菜頭、鳳梨、蒜等吉祥物,祝福黃捷能高票當選、旗開得勝。

善美里長張育臺是高雄最年輕的26歲在地里長,他現身力挺說,同樣是年輕人,看到黃捷議員承接世重責大任,替她感到驕傲,並說鳳山的鄉親是她的後盾,會全力支持。里長聯誼會副會長楊三吉表示,黃捷議員是個很親切勤奮的女生,而且認真問政,在地里長都能感受她的努力,很樂見她能更上層樓。文福里長余世善表示,雖然黃捷被徵召要選立委,但服務處仍盡心盡力在報告案件進度,而且先前會勘,議員都親自了解親自到場處理。老爺里里長李菁雅則說,很多里民早就看好黃捷以後能當上立委,如今臨時必須上場選舉,對她非常有信心,也會全力幫她拉票。

保安里長謝昆政說,黃捷年紀輕輕,但很認真在做服務,在地方一直都風評不錯,所以去年才能拿第一高票。現在她有機會更上層樓,為高雄做更多的事情,我們應該要站出來多給予她鼓勵,因為她很不容易。黃捷服務處所在的中和里長張簡進興則說,附近的里長和里民都很肯定黃捷,祝福她當選。

黃捷說,鳳山是我的起家厝,很感謝鳳山鄉親對我的栽培與疼惜,平常她接的陳情都是跨區服務,不侷限選區。她提到,有處理過苓雅區民眾陳情的交通案件,以及駁二的彩虹地景是她在議會與幾名議員共同爭取,包括柴山的生態問題、壽山動物園的改建,都是她在議會質詢所關心的議題,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黃捷提到,前金區雄女是她的母校,這裡一直是她的生活圈,她也都在高雄深耕,現在臨危授命,需承擔更重大的責任,她會勇敢承擔、全力以赴,未來服務不會中斷,會為高雄做更多的事情。

出席里長名單:

善美里里長 張育臺
鎮南里里長暨聯誼會副會長 楊三吉
二甲里里長 黃昭雄
大德里里長 侯俊傑
南成里里長 楊居財
保安里里長 謝昆政
武漢里里長 蘇弘展
老爺里里長 李菁雅
中和里里長 張簡進興
文福里里長 余世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