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慈心壇超靈驗 信眾問事擲出「立杯」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高雄小港區慈心壇出現難得的「立杯」,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慈心壇主委黃隆明表示,建壇四十六年以來還不曾見過,目前立杯仍持續存在,歡迎大家來壇內朝聖參拜,感受神威!

慈心壇供奉神明為南海觀世音菩薩,座落於小港區二苓里大業北路三九八號,建立於民國六十六年,又於民國七十五年整建後至今,期間又結合地方里上社區發展協會、巡守隊及市議員陳麗娜聯絡處,來為地方里民服務,成為當地里民祈求問事與精神寄託之所在地。

二苓社區發展協會曾玉雪理事長表示,昨日(農曆9月19號)晚間八點半時,黃隆明主委因太太身體健康因素擲筊請示神明,沒想到第三筊其中一杯竟出現直立九十度貼在神壇簿帳前的立杯,令在場50幾位民眾驚呼神奇。

黃隆明主委事後表示,他已了解觀世音菩薩給予的指示,也感謝菩薩出現神蹟保佑他的太太,也希望後續慈心壇能繼續保佑地方里民及為大家服務!同時歡迎南海觀世音菩蕯信眾來此見證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