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有機農夫市集16周年慶 高雄微風市集邀請民眾玩復古吃有機拿好康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全台最大有機農夫市集「微風市集」今年滿16歲了,11月4日、5日在鳳山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與三民新客家文化園區、蓮池潭高雄物產館前廣場舉辦週年慶活動,消費者除了可以買到高雄在地、產地直送的有機蔬果、加工品外,現場還有DIY體驗、消費滿額贈及玩遊戲拿好禮等活動,近40攤在地有機農夫與文創特色攤商,吸引民眾呼朋引伴熱情參與。

微風市集由「社團法人高雄市微風市集志業協會」自主營運,為全台第一個立案的農民組織,成立宗旨為照顧生產小農、友善對待土地、維護食物安全、落實社區互助,在高市府農業局的輔導下,16年來秉持順手自然、地產地消,提供優質有機農產,深獲消費者肯定。

微風市集本次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創新設計學院合作,由師生團隊協助美化市集攤位,設計微風吉祥物、農民布條及文創商品,為微風市集增添活力與熱鬧氣氛。活動以《微.復古.風》為主題,將在地蔬果結合復古童玩,推出消費滿額抽抽樂、會員回娘家、古早味柑仔店戳戳樂,讓民眾感受到濃濃的古早童趣氛圍。

微風市集蓮池潭高雄物產館場次為本次周年慶最大亮點,除了消費滿額及抽獎活動外,還有社區團體表演節目,與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畫糖職人DIY體驗」及「自然家族躲貓貓」集點遊戲,找出隱藏在市集中的6位吉祥物,以LINE掃碼集點,可兌換微風市集16周年慶限定鑰匙圈。

高市府農業局表示,微風市集每週六上午07:30~11:00於鳳山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新客家文化園區,週日則在高雄蓮潭物產館前廣場,提供高雄在地、綠色的有機農產品,16年來從不缺席,無論晴雨每週末提供市區民眾最新鮮、小農自產自銷的有機蔬果,讓大家吃出健康、吃出美麗!歡迎大家加入微風市集官方LINE帳號、追蹤微風市集FB或IG,支持高雄在地小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