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公園走失 南門警幫家人協尋助團圓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張修閔日前於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1名婦人帶小孩至文化公園玩耍,但小孩走失了,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了解,並協助家屬找尋男童,最終順利讓一家人團聚,心急如焚的家長如釋重負,連番向熱心員警表示感謝。

 

經警方了解該名走失男童年約6歲,由家人帶往公園兒童遊戲區玩耍,準備帶孩童返家時,家人才發現未看到男童身影,焦急的在遊戲區及公園周遭尋找,因尋找未果,便趕緊報案尋求警方協助。

 

警方在兒童遊戲區持續尋找,詢問在遊戲區玩耍的其他孩童有沒有看到走失的男孩,甚至和孩童們組隊由他們帶領員警在公園周遭,小朋友常聚集玩樂的地方尋找迷失的王童,所幸最終在文化公園某處發現王童身影。

原來該名走失的男童在遊戲區結交到新朋友,和朋友一起玩躲貓貓遊戲便躲在公園隱密處,但並未注意時間已經過許久,直到員警告知才知道家人焦急地在尋找他,也為自己讓家人擔心而感到自責,因家屬報案後警方迅速到場了解狀況並積極協助尋找,才能順利找尋到走失的小孩,避免遭有心人士誘拐或致生其他意外事故,警方也藉此機會提醒家長要多加強留意孩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