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選舉 – 今傳媒 JNEWS

八屆議員許至椿,當選台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

[ 今傳媒/記者張中俊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進行113年度書記長選舉,許至椿、盧崑福、李中岑三位議員參與競選,在現任書記長蔡育輝徵詢協調下,為了黨團和諧,同意放棄無記名投票方式選任新任書記長,由八屆市議員許至椿接任書記長重任。
新任書記長許至椿感謝黨團議員相挺,會持續帶領黨團為民喉舌,會苦民所苦反映民意,更會扮演在野黨強力監督的角色,總統大選明年一月十三日投票,基層支持者對藍軍有很強烈的期待,黨團希望凝聚非綠支持者力量,讓藍天再現。
許至椿議員在縣市合併前就有四屆議員資歷,縣市合併後又接續有四屆議員經歷,因此,許至椿議員是市議會最資深的議員之一。
蔡育輝議員即將卸任書記長,雖然黨團內一再支持他續任,但他婉拒大家好意,新一屆書記長有三人參選,他認為這是非常好的事情,但為黨團和諧特別協調三人,最後決定推舉許至椿議員接任,一切都很圓滿。
113年國民黨團三長名單,書記長 許至椿,副書記長 林燕祝、李中岑、林美燕,發言人 蔡育輝、蔡淑惠、蔡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