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分別成立大社後援會及六龜後援會 請鄉親明年選舉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高雄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今(2)日在大社區、六龜區分別成立大社後援會及六龜後援會,立法委員李昆澤、前立法委員陳柏惟、高雄市議員張勝富、高雄市議員林富寶、各區里長及後援會幹部等人到場力挺,邱議瑩懇請鄉親明年選舉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李昆澤致詞表示,邱議瑩為高雄交通建設努力爭取,包括國道10號里港交流道延伸至六龜、國10燕巢交流道增設匝道讓大社嘉誠社區上交流道不用再繞路,也爭取前瞻經費核定滯洪池讓大社不再淹水,要繼續「選對的人」讓邱議瑩繼續在中央及地方守護大社。

陳柏惟說,當年邱議瑩在經濟委員會擔任召委,負責審查前瞻預算被國民黨丟水球、撒麵粉,在第一線對抗國民黨的議事杯葛,現在前瞻建設的成果大家都有目共睹。而2018年韓國瑜選市長時,邱議瑩遭到網友們洗一百萬篇的謾罵及霸凌,但她都挺過來了。

張勝富議員表示,感謝邱議瑩為大社爭取交通建設,大社中山路國道10號要新設交流道,解決塞車問題,工程設計的評估已經完成,未來要再幫忙向中央持續努力交通部爭取經費。

六龜農會總幹事林芷蕾在六龜後援會成立致詞時表示,感謝邱議瑩委員特別照六龜農會,無論是在颱風、寒害時都會特別打電話關心六龜有沒有農作物災損需要協助,也感謝邱委員在立法院完成「三保一金」讓農民有完整的保障及退休金制度,也爭取六龜蓮霧作物保險、六龜冷鏈集貨場等。

邱議瑩致詞時表示,我們的團隊一直都在這已經十多年,未來要更加加緊腳步為鄉親服務爭取地方所需要的建設,並細數大社及六龜政績,包括,也宣布國道10號里港交流道延伸至六龜新威已經準備要在12月12日時開始動工。

邱議瑩也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想辦法解決中國失業問題,中國現在經濟嚴重衰退,六月公布青年失業率超過21.3%,已經是歷史新高,慘到七月要蓋牌失業數字。中國青年失業率高,但侯友宜提出政見,未來將開放大量陸生來台就讀學校,然後在台就業工作,若是開大門讓大量現在失業的中生直接到台灣來,將大大影響到台灣年輕人,所以明年大選一定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總統、立委、政黨票一定要三票選擇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