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志偉參加多場校慶活動,了解教育現場問題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立委邱志偉先到彌陀區出席【南安國小】「創校70週年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再到橋頭區參加【橋頭國小】「創校27週年校慶運動會暨教學成果展」;接著到茄萣區先後出席【興達國小】「第28屆校慶運動會」和【成功國小】「112學年度校慶運動會」。我向老師致謝,也勉勵同學認真學習。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栽培學生是我們共同的責任,無論如何都要為其提供安心的學習環境。我為【成功國小】爭取到640萬元的操場整建,去年剛完成整建,我特意和莊校長吏賢一起踩踏跑道,看到大家安心的運動,我感到很欣慰。今年我為【南安國小】操場整修爭取到899.1萬元,明年開工,在場的師生和社區鄉親,明年就會有嶄新的操場可以運動。

最後我再趕到路竹區參加【樹人醫護專校】「創校54週年校慶運動會暨園遊會開幕典禮」,隨後出席其「新宿舍落成典禮」,和貴賓們一起為新宿舍剪綵。在場有15位來自於【日本東京戶田中央醫療集團】的貴賓前來祝賀。該校今年五專部註冊率達百分百,且因應遠道同學住宿需求,特別興建新宿舍優化學生生活環境,並榮獲得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頒發「金質建築獎」,足堪教育界典範。

邱志偉表示,感謝【樹人醫護專校】在醫療、護理及職能方面培育許多優秀人才,協助我們國家守住人民的健康。教育是國家重大百年大計,樹人醫專老師們無悔付出貢獻,在教學和國際化都有長足的進步,師生們秉持創校校訓,成為全國最大優質五專學府,深切期盼未來能培育出更多醫療專才,成為守護國人健康的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