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愛心」相挺守望隊 慷慨捐贈兩輛機車庇護社區安全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簡勻青報導】桃園區文中里守望相助隊,守護社區歷經風雨16載,機車老舊,面臨維修困擾,經濟負擔龐大,尤其夜間值勤時頻繁拋錨,讓執勤隊員承受巨大風險及壓力。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獲悉消息,立即前往關切,並承諾捐贈兩輛油機車,解決守望隊燃眉之急,得以繼續履行社區守望使命。市議員林政賢、桃園分局分局長吳明彥、中路派出所所長蕭國光今日一同出席捐贈活動。

文中里守望相助隊於民國96年創立,歷經兩任里長的努力與耕耘,在民國108年由現任里長陳武卿接任,今年已邁入第16年。隊員們逾六十人,以輪流執行巡邏勤務為主,負責維護地方治安、保護婦幼安全、關懷地方弱勢、支援災害勤務、協助車禍交管等多項服務。

原本隊上有的三台中古油機車,因長期頻繁使用,維修費超過公費預算,造成龐大負擔,且頻繁拋錨,給執勤隊員帶來了許多不便。眼見這一困境,里長陳武卿向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求援,謝理事長了解後立即表示關切與支持,並承諾捐贈兩輛油機車,幫助守望隊繼續履行使命。

 

理事長謝慧謹帶領的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成立十年來,每月舉辦「每月一愛」主題式愛心活動,一直致力於幫助弱勢與社會。理事長謝慧謹表示,此次捐贈,彰顯了協會對社區安全的深切關懷,也是對文中里守望相助隊辛勤付出的高度肯定,更期盼這份愛心的傳遞,能激勵更多團體和個人響應,支持協會在社會關懷與愛心奉獻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文中里里長陳武卿也代表守望隊和里民,對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的慷慨支持表達感激之情。此次捐贈幫助守望隊得以繼續為社區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共創一個和諧、安全的社會。(圖:圓夢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