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一見雙雕藝術季」進入尾聲 雲嘉南管理處再加碼演出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隨著「2023一見雙雕藝術季」展期即將來到尾聲,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功迎來大批的遊客,該活動人氣爆棚,遊客人數創下新高紀錄。為了體驗三麗鷗明星們在鹽山上可愛的形象,大家都爭相前來。為了配合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的展示,雲嘉南管理處特地在3月8日至10日的最後三天加碼舉行鹽山夜間光雕秀,將純白的鹽山投影出不同的風貌,讓遊客一次讓遊客享受到雙雕的繽紛盛宴。

去年耶誕節的鹽山限定夜間光雕秀獲得了大眾的高度評價,不少民眾都要求再次舉辦。因此,雲嘉南管理處決定在展覽最後三天再次加碼鹽山光雕秀,讓大眾看好看滿。光雕秀將在每日傍晚18:15至19:45每15分鐘展出一次,將純白的鹽山投影出多姿多彩的畫面。在白色的鹽山上,配上雪花泡泡和投影在Hello Kitty的粉色、紅色等燈光下,為遊客提供了一場浪漫的影音體驗。

恰逢2024台南燈會,一見雙雕藝術季除了鹽雕、海廢雕更加碼光雕,成了「一見三雕」,點亮台南也點亮台灣,展現400年歷史承先啟後的獨有特色,讓遊客能感受體會古城與新都兼容的璀璨美麗燈會。最後加碼3月8日到3月10日,只要於現場按讚粉絲專頁「雲嘉南,好好玩!!!」並於個人粉絲專頁、Instagram打卡發出與鹽雕或海廢雕任一合照照片,即可兌換2023一見雙雕藝術季與三麗鷗聯名發行限定款紀念明信片一組,共限量300組,錯過不再。3月9日現場也有精彩的街頭藝人表演,活動期間還有許多系列活動,更多豐富有趣活動資訊,歡迎搜尋「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圖/雲嘉南管理處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