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藝術大師!王丁乙個展繪出台灣風情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洪欣媚報導】
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臺南400•藝啟精彩」盛會,民治藝文展於今日起至3月29日舉辦「百變藝術家‧王丁乙創作個展」,展出水彩、油畫及陶板畫作品共30件。

王丁乙老師擅長各類媒材形式創作,為一位手握畫筆已超過半世紀的藝術家,被譽為畫壇的「百變藝術家」。其作品風格獨特,包括水彩、油畫、板畫、素描、畫、剪影、工藝童玩及裝置藝術等,展現了他豐富的創作實力。

展覽中,觀眾不僅能欣賞到王丁乙老師的水彩、油畫和陶板畫作品,更能深入感受到他對台灣農漁村風景的獨特詮釋。從水彩中的宣染技巧到油畫中的農村生活,每一幅作品都彰顯了他的藝術功底和對生活的深刻理解。

王丁乙老師於1960年出生於台灣台南,是美術工藝科系的專業畫家,目前更擔任總爺藝林剪影傳統藝師。他曾擔任台南縣美術學會第2、3屆理事長,並榮獲第1屆SOHL全球華人藝術獎章。其作品曾受到政府部門的青睞,分別於文化中心、社教館等地展出。

王丁乙老師的個展將是一場藝術盛宴,展示了他對傳統藝術的堅持和創新精神。觀眾將在展覽中感受到台灣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景色,彷彿走入美好年代的時光隧道。

這場展覽將持續至3月29日,在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舉行,展覽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藝術愛好者們不容錯過這次難得的藝術盛會,前來欣賞王丁乙老師的精彩作品,感受他的藝術魅力與創作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