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嫂二伯自創品牌hahababy「快閃貨櫃屋」漢神巨蛋登場 – 今傳媒 JNEWS
▲嘎嫂二伯自創品牌hahababy「快閃貨櫃屋」漢神巨蛋首發登場。(圖/漢神巨蛋提供)
▲hahababy巨型扭蛋機。(圖/漢神巨蛋提供)
▲hahababy巨型扭蛋機。(圖/漢神巨蛋提供)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hahababy又玩出新高度啦!由嘎嫂二伯自創品牌hahababy於2021年成立自今,每次舉辦實體活動都在突破自己,這次扭蛋機快閃從台北信義區舉辦後,一路巡迴中部,最終站來到高雄漢神巨蛋,這次二伯超人氣原創圖素擁抱點點,搭配港都豔陽以清爽系的藍綠配色為風格換裝,攜手高雄在地街頭彩繪藝術家歷經2天手工彩繪2座40呎貨櫃,配合港都打造hahababy擁抱點點的高雄新意象!

▲hahababy 漢神巨蛋快閃櫃。(圖/漢神巨蛋提供)
▲hahababy 漢神巨蛋快閃櫃。(圖/漢神巨蛋提供)

 以服飾業起家主打MIT製造的精神,hahababy的品牌理念吸引消費者認同與擁護,超不安於室的hahababy在2023年末於台北信義區設立巨型扭蛋機成為熱門打卡地標點,吸引大批網美朝聖,營造歡樂氣氛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把品牌高度拉高成為IP品牌,旗下花色各有特色,也吸引不同的擁護者,今年3月團隊在漢神巨蛋設置快閃扭蛋機,用療癒的擁抱點點為主題彩繪40呎貨櫃,把漢神巨蛋妝點成親子同遊闔家歡樂的景點,引人駐足拍照,成為3月港都高雄新亮點,從捷運巨蛋站出來往漢神巨蛋的方向走,就能看到!整個3月hahababy巨型扭蛋機都在高雄與大家見面,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