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周佳琪市長祝賀兒童節快樂 頒獎表揚模範兒童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113年屏東市兒童楷模表揚典禮」於3月30日(星期六)上午8時在市公所5樓禮堂舉行,表揚全市21所小學各班表現優異之模範兒童465名,由周佳琪市長頒授獎狀並合影。

活動由國王舞集舞蹈教室精彩的爵士舞拉開序幕,讓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感受到滿滿元氣和活力;今年的兒童楷模表揚用了奇幻魔法主題風格,小丑秀、魔術師表演、水晶雜耍,讓觀眾不轉睛,精彩紛呈的表演為兒童節增添魔幻歡樂的氣氛。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許多家長為了參加市公所的兒童節特別活動,延後了原定的假期行程,與孩子一同共度這個美好的榮耀時刻。全市獲獎的兒童楷模由周佳琪市長一一頒授獎狀及合影,並親切與獲獎的小朋友互動,周市長向所有小朋友們獻上祝福,同時表示孩子是社會向上的希望,充滿無限潛力,鼓勵小朋友多方嘗試興趣、勇於挑戰困難、體驗各種生活的酸甜苦辣,堅定地相信自己有做得到的能力。

為讓孩子們有安全的遊樂環境、也讓家長安心,屏東市公園內的遊具設施經過全面安全檢測,拆除老舊遊具,市公所積極規劃新建合格之兒童遊戲場,盡快恢復遊戲設施並開放使用,希望能成為孩子們安心遊樂的小天地;並持續打造讓孩子快樂成長、開心學習的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