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10暖心關懷、高雄榮欣志工協助發放年節禮盒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跨部門通力合作,一起關懷市民中的獨居長輩,榮民部分由高雄榮欣志工協助於春節前夕將市政府社會局致贈的「暖心關懷-110致贈獨居長輩年節禮盒」,發送獨居榮民長輩家中,讓服務輸送更快速、更有效率。
近日榮服處收到市政府的年節禮盒後,即刻動員各服務網的榮欣志工將133份年節禮盒,親送到榮民長輩家。長輩們收到知名品牌的年節禮盒極為驚喜,內容豐富多元、實用又易保存,長輩不用擔心吃不完的保存問題,受贈的榮民長輩,感受公部門的貼心與關懷,在春節前夕已感受到年節的氛圍,每逢佳節倍思親,榮服處黃昆宗處長,除協請第一線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於春節期間能多陪伴榮民長輩,關心榮民長輩的生活照顧,並要求服務同仁持續結合在地警政、民政、社政等資源,建構社區服務網絡,提升服務照顧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