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體力不支 單衣老翁路倒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所長翁育達及警員洪偉誠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指中心通報,稱學府路往仁義潭方向的橋墩有一名老翁路倒,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一位老翁跌坐在路邊且身旁還有一部腳踏車,疑似騎乘腳踏車時不慎摔倒,經警方上前關心及詢問。

 

該林姓老翁表示,稍早騎乘腳踏車到朋友家聚會,聚會結束後要返家時,因當時深夜氣溫驟降導致體力不支,身上僅穿著單薄衣服的他不停在發抖,不料在路途中連車帶人摔倒,於是警方先行通知救護車由救護人員到場查看,經檢視評估後幸好老翁身上無外傷,只是因為血壓及血糖不穩所致,無法倚靠自己的力量起身行走。

 

經警方查詢確認身分與住處後,協助安全護送返家交由老翁家人照顧,另勸撫其儘早休息勿再深夜外出以免發生意外,對於警方與救護人員積極為民服務之舉,深獲林姓老翁及家屬不斷的感謝,若不是警方協助將老翁平安送返家,在這麼濕冷的天氣一個人倒在路旁又沒有人能協助他,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