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路平」是市府致力推動的民生基礎建設,為了讓全市的市民均能感受路平政策推動的成果,今年特重於區域平衡發展。市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秉持春節不打烊的精神,針對人潮聚集的風景區道路在春節前進行改善,包含岡山、阿蓮、梓官、茄萣、大社及旗山等區風景區道路。

工務局長蘇志勳表示,梓官區改善路段為漁港二路(東隆宮至港九街),鄰接蚵仔寮漁港,歡迎各地朋友前往。位於梓官區信蚵村的蚵仔寮近年來在地方青年及政府的努力下,成功地將傳統漁村轉形為觀光漁港及漁市場,由於拍賣制度健全,吸引了鄰近地區漁船到此卸貨交,使得港口魚貨日益新鮮眾多,同時也是烏魚子的重要產地。

養工處進一步補充,漁港二路是通往蚵仔寮漁港的主要道路,為了讓民眾前往觀光時擁有更舒適的感受,該處於春節前針對該路段進行改善,讓行車更加平坦順暢,民眾可以到漁港參觀魚市拍賣過程、盡情挑選魚鮮海味,香噴噴的各式海鮮攤位滿足了每位饕客的味蕾。

年假期間各地朋友可利用改善後路段至景點走春,感受年節氣息同時也別忘了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