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癱躺求救 北鎮警及時援助護就醫 – 今傳媒 JNEWS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鎮派出所警員李建宏、賴怡汎日前執行派出所轄區04-06時巡邏勤務之際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一段一處公寓內,有一名女子疑似身體不適癱躺發出求救訊息需要警方與消防救護員到場關心協助查處,警方獲報後迅速趕赴,同時通知消防局派遣救護車與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協助救援。

 

於趕抵到場時就聽見有人不斷地朝警方與消防救護人員招手呼喊著,警消人員立刻靠近查看處理,現場由救護員對癱躺女子做初步傷病患病況評估檢視,過程中警消人員拍叫詢問女子時,女子意識稍微清楚能與警消人員對話說出自己名字張○○(年齡32歲),係長期患有失眠症狀,當日在住居處吃了醫院開的失眠藥因為睡不著覺加上喝了一些酒,所以身體虛弱滿臉通紅地癱軟致四肢無力倚靠自身力氣起身。

 

經由警方與救護員將張女抬上救護擔架協助護送往事發地附近醫院就醫急診,另將張女交由陪同前來醫院的家屬與醫護人員照顧,警方與消防救護員及時援助,與熱心為民服務之舉深獲張女和家屬不斷地道稱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