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樹橫倒在路中 長竹警協助排除障礙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洪偉誠及侯景竣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靠近崇仁護校附近的大雅路段,種在人行道上的路樹倒塌,橫擋在馬路上,影響車輛通行,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路樹疑似因為樹根腐朽不支而倒地,橫躺在道路中間,佔據了整個往東的快車道及機慢車道,影響車輛通行,警方立即通報市環保局派員攜帶切除樹木之工具以清運現場倒塌的路樹。

 

為了保障駕駛人的行車安全,警方於環保局人員到場前,先使用數個交通錐管制一個車道,並指揮交通疏導往東的車輛通行,以防制交通事故發生,待環保局清理人員到場,將倒塌的路樹分塊切割,並合力移除後,才恢復了道路安全通行,對於警方積極主動服務的精神,深獲路過民眾的好評與稱讚,直說「嘉義市的警察實在有夠讚」。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