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社/總社長孫崇、特派記者林志強報導】

 

疫情以來最盛大的第三屆世界愛心美后國際選美品牌賽事頒獎典禮首次在台灣新靚點花園飯店舉辦,當天晚宴的國際大使授證儀式比照馬來西亞國際選美賽事授證國際大使,創始人于子瀠表示在台灣一直有淺藏的一群需要被幫助的人,藉此充滿母愛大愛日子中,希望也讓這些缺陷的孤兒能夠感受”母愛”美之力,讓大家幫他們加油打氣感受社會溫暖,盼能達到拋磚引玉之效,透過慈善晚宴傳播讓更多弱勢族群能被看見。

這場晚宴是由國際選美策劃大師Iven Peter Lee李毓輝老師遠距策劃是國際間最為難得一見的國際美后交流活動,李毓輝老師表示,透過這次慈善晚宴拉近世界各地與該會共八個國家聯盟的國際美后彼此的關係,同時透過愛心企業金皇奇皂、藏寶閣古董珠寶博物館及Rosé Spa妍璽專業肌膚管理中心的義賣贊助 帶動所有人的力量來募集及分送物資到各個公益單位,同時也感謝藏寶閣古董博物館館長古林提供這一次母親節的媽媽及每一位參加的嘉賓禮物。

這次榮獲2021世界愛心美后國際品牌代言大使World Loving Queen International Brand  Endorsement Ambassador Award 2021的鄒春妮平時參與許多公益活動,一生追求「至真、至善、至美及友愛」,另一位得獎者是熱愛建築空間設計的林大張榮獲2021世界愛心國際卓越建築發展大師獎World Loving 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in Building Development Master Award 2021,他表示,希望透過慈善愛心團體鼓勵台灣建築空間設計者多參與公益活動共同創造出愛與新穎的設計案。

感恩母親節慈善晚宴中由于理事長帶領大家上台向身旁的母親傾訴內心的感恩,把心境化成語言與行動傳達到偉大慈祥母親的心中,同時這一場公益晚宴集結募款及愛心義賣活動,邀請諸位貴賓、企業家、藝人、社會上的名人們一共襄盛舉,進而引導本次活動真正最大的意義”感恩”與”不忘本”的精神。

社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親善協會新北分會長陳嬌娘說為了回饋社會,協會內每一個人都親力親為的濟弱扶貧,去年在龍山寺親手做了500個便當給遊民的慈善活動,受到相當大的迴響。本次協會邀請諸位貴賓、企業家、藝人、社會上的名人,一同共襄盛舉,引導本次活動真正的最大意義”感恩”與”不忘本”的精神。

在社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親善協會裡的每一位選美皇后都不是花瓶,除了美貌以外,更重視才藝,在2018年世界華埠國際選美賽總冠軍于子瀠在慈善晚宴獻才藝舞蹈,更顯現出親善協會的美后,每一位都是色藝雙絕的美女;親善的部分,台北市榮華獅子會會長鄒春妮認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因此慈善活動是我們最看重的事,每年也都會一起舉辦慈善公益活動,初衷就是公益,世界愛心美后國際選美賽事最終目的也是公益。希望透過這次感恩母親節暨時尚慈善晚宴與國際大使授證來達成公益的目標,在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動員提供生活物資,藉由關懷活動拋磚引玉,不論是關懷個人或是團體單位,讓弱勢生活的人們改善生活,享有人間之愛。也歡迎各界愛心人士與社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親善協會副祕書長 王婉儀0909516726聯繫,繼續共襄盛舉傳承下去。

延伸閱讀【今傳媒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