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社長孫崇文、記者玉女報導

 

歷經2020年新冠肺炎全球性的肆虐後,蜂蜜啤酒訂製珠寶於2021年度的品牌回顧展,特別以「原光:萬國博覽會」為主題,期許用閃耀的生命光輝以博覽會的形式照耀後疫情時代的當代社會,席間除了邀請品牌的收藏家展示於過往曾經典藏的訂製珠寶外,也安排了正統日本西川流的舞踊表演以及許多百萬級別的寶石進行展出。

品牌創辦人何宿玄,特地邀集了多名臺灣當代的藝術家,一同發起極具企業社會責任的藝術品公益拍賣會,並將藝術品及珠寶的拍賣盈餘全數捐贈予天主教敏道及安仁家園,為弱勢兒童以及身心障礙者的照護提供資助。

年輕的創辦人何宿玄表示:「生命的價值就如同寶石一般璀璨動人,而具有生命意義的行動就是在將蘊藏在大地裡的光輝展現在世人的面前;這是我們的工作與使命。」如此的展覽除了體現了本土文化產業的生命力,也為臺灣的下一個世代寫下了新的篇章。

當晚藝術藏家們也都慷慨解囊,熱情支持公益活動,拍賣會義賣捐款所得,將會在扣除行政費用後全數捐給敏道家園及安仁家園,其中有位年輕油畫藝術家賴糖宥的紫晶洞畫作,也呼應了公益的光輝,由台中知名月子中心董事長謝女士以八萬元得標收藏,把愛心美學做完美的呈現。

延伸閱讀【今傳媒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