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蘇玉惠報導】全台持續三級警戒,對於許多家庭的單親婦女來說,受到很大的影響與衝擊,勵馨基金會表示許多婦女工作大多以服務業或農業為主,每個月所賺取的收入已經非常微薄,再加上需要負擔家中的開銷及照顧幼兒等多方面的壓力下,基金會希望能透過「愛馨待用餐」公益活動,用愛陪伴她們「疫」起挺過。

屏東縣及高雄市共有13間店家,一起成為勵馨基金會的愛馨公益天使,民眾自7月1日至15日於13處愛馨店家消費,以100元認購「愛馨待用餐」,愛馨店家就會為民眾捐出待用餐,給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服務的婦幼,協助有需要的婦女們。

13店家愛馨公益群,包含50PIZZA焗烤美食專賣店(屏東廣東店)、Laoma佬媽子、LiLi烘焙、小二春、平丼郎、回香牛肉麵(五南書店內) 、茴香牛肉麵旗艦店(高雄店)、市井食堂、咕嘰咕嘰早午餐、義朵朵pasta、躍愛廚房、傅媽媽連鎖煙燻滷味、參壹健康概念餐盒。

屏東分事務所督導表示,期盼透過民眾一起參與認購「愛馨待用餐」,及愛馨店家的支持,陪伴勵馨基金會服務的婦幼家庭,一起走過疫情的艱困時刻,讓你我成為她們堅強的後盾。洽詢電話: (08)733-0955分機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