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疫苗一頭霧水   後湖警協助完成登記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林保毅與李育瑩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老婦人神情慌張走進派出所,警方察覺有異,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原來是要詢問警方如何申請登記等相關事宜。

 

當日中午時分,天氣炎熱,老婦人拄著拐杖來到派出所門前,員警立即主動上前詢問老婦人發生何事,是否需要警方協助,經警方與老婦人詢問後得知,婦人姓李,住派出所附近,適逢政府開放登記疫苗施打意願,李老婦人家中無人可協助她使用手機登記,看見新聞播放後立即至派出所詢問警方如何申請登記事宜,於是李老婦人大熱天獨自一人走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

 

員警了解情況後,立即請李老婦人提供健保卡與身分證,協助李老婦人上網登記,經過員警協助,李老婦人成功申請登記到注射疫苗序號,李老婦人這才鬆了口氣,直呼感謝員警的幫忙,若不是有派出所員警協助,她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警方也提醒李老婦人請她安心返家等待簡訊通知施打疫苗時間,如有需要警方協助,亦可撥打電話至派出所詢問,李老婦人離開時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