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 府城少年電競賽豪雨中熱血開戰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邱筱萍報導】臺南市政府110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府城少年『傳說對決』電競爭霸賽」活動,於8月1日(星期日)10時在臺南市長黃偉哲及警察局長方仰寧致詞影片中盛大開幕,首場轉播陽明工商對戰北門農工的比賽。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改為線上競賽,雖然適逢南部豪雨停班停課,開幕典禮以Youtube直播方式,無懼外面豪雨轟炸,讓參賽選手及眾多無法參賽的遊戲好手可以安全無虞的在家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辦理時下最流行的「傳說對決」遊戲,分為國中及高中二組,共計54隊約300名同學熱情參與,活動甚至因選手報名踴躍而提前截止,賽程自8月1日初賽後一路開戰至8月7日總決賽,主辦單位也準備了相當豐富的獎品,參賽選手卯足全力、努力增取佳績。
市長黃偉哲向來重視青少年多元發展,在忙碌的行程之餘也特別抽空拍攝影片來為同學加油、打氣,更表示今年暑假雖然有新冠肺炎疫情,但市府秉持少年保護與防疫並重,仍規劃許多優質的網路線上活動,讓青少年朋友紓解無法從事戶外活動的焦慮。
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今年鑒於疫情關係,活動皆改為線上方式舉辦,除了電競比賽外還有很多創新的比賽,如:四格漫畫、海報徵選等等,讓青少年宅在家防疫的同時也能激發創意、揮灑青春,共同度過一個安全又有意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