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因國內嚴峻的疫情衝擊,影響社福機構的維持運作,仁愛基金會長年倚賴募款的園遊會,也因為疫情因素而取消,看到仁愛基金會受到困難,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代表公司,捐贈兩萬元的服務經費,給基金會溫暖的支持與幫助,也希望這兩萬元可以成為拋磚引玉的磚,喚起民眾對社福機構的支持。

有少部分的個案家庭,面臨了沒錢吃飯、失業、照顧等壓力,對於這些狀況,仁愛社福基金會的社工們,贈送他們一些生活物資,再陪同申辦政府的低收入戶資格,連結社會的資源,協助民眾度過眼前的難過,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也以電話或視訊的方式,持續關懷的服務對象,社工員也不時到宅訪問,希望可以維持服務對象的正常生活。

但疫情的影響就連社福機構也不容易維持,例如仁愛基金會長年倚賴募款的園遊會,就因為疫情因素而取消,看到仁愛基金會受到困難,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代表公司,捐贈兩萬員的服務經費,給基金會溫暖的支持與幫助,也希望這兩萬元可以成為拋磚引玉的磚,喚起民眾對社福機構的支持。

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福基金會也呼籲社會大眾愛心訂購中秋禮盒,贈送親友,或贈送防疫英雄,訂購專線03-578-4633分機1688,我們也歡迎大家小額捐款,郵局劃撥帳號50108020,戶名: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能籌募到300百萬元服務經費,減輕家長屬照顧上的負擔,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獲得多元學習和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