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降雨道路積水 興安警及時處置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巡佐戴嘉淩、警員陳祈安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芳安路與頂福街口積水成災,因當日下豪大雨,警方為防患用路人發生交通意外,除通報環保局人員到場外,更是立即趕赴現場處置,以保障民眾的行車安全。

 

經了解,臺灣因受到颱風環流影,之後又因西南氣流影響造成瞬間強降雨,因此嘉義地區有些地方遭受風雨侵襲,興安派出所轄內有許多地因豪雨磅礡,再加上排水溝遭樹葉及垃圾堵塞的雙重影響,造成路面瞬間積水深達20公分,警方先行通報環保局清運,並緊急趕赴抵達現場,以保障駕駛人的行車安全。

 

而於環保局人員到場前,警方先擺設交通錐以管制通行車道,及開啟警車上的警示燈做為警示,並疏導通行車輛,以防制交通事故發生,經嘉義市政府環保局清理人員及警方共同協力清除後,才恢復了道路安全通行,對於警方積極主動服務的精神,深獲路過民眾的好評與稱讚,直說嘉義市警察實在有夠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