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曉曉報導】2021年春天,文化局規劃「藝如春風走透透」,以行動舞臺車巡迴臺南各區演出,活動5月底因應疫情延後,歷經數月修整,本周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接續安排活動,8月20日(五)19:00在大內區青果集貨場,8月21日(六)10:00在新市區風雨球場、8月21日(六)16:00在玉井區圖書館旁廣場,邀請「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帶來《小丑與公主》,期盼在疫情時光為市民帶來舒緩。

《小丑與公主》內容改編自詹姆斯.桑伯(James Thumber) 膾炙人口的童書《公主的月亮》,本劇偶戲之中以高度親和力的手套偶方式呈現,由兩位打扮成小丑的演員貫穿全場。在北歐風味音樂的伴隨下,以細膩的操偶技巧以及豐富的聲音表情變化扮演國王、公主、大臣、魔法師、士兵等各種不同的角色。

防疫期間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限制場內觀眾數250人內,進場簡訊實聯制、體溫量測、酒精消毒,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1.5公尺社交距離,第一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3公尺,表演者須配合於演出前三日進行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將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

「藝如春風走透透」開辦,今年以舞台車形式巡迴大台南33場次,文化局與各區區公所合作,以精采親民的演出形式,讓民眾在繽紛夏季之時,共享藝術的美好。現場更有贈送限量口罩,活動從8月至9月,尚餘9場次,除了本周的大內、新市、玉井外,尚有後壁、白河、柳營、麻豆、歸仁、南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見文化局「藝遊臺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