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炎熱 輔導會贈涼感衣讓榮民長輩清涼舒適渡過炎炎夏季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近日連續高溫炎熱,只要活動一下就大汗淋漓,就讓人感到悶熱不適。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希望讓榮民長輩清涼又舒適,所以特別捐贈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吸濕排汗涼感衣乙批,讓榮民長輩可以健康又舒爽度過炎夏。

新竹榮民服務處動員同仁馬不停蹄走訪榮民眷家中,致贈吸濕排汗涼感衣,透氣輕薄的材質,不僅適合居家穿著,外出運動也適合。新竹榮服處酆世俊處長前往訪視特照榮民趙伯伯,關心伯伯身體、飲食狀況及居住環境,提醒夏季炎熱要記得多補充水份保健康,以及致贈涼感衣轉達主任委員關懷之意,並叮嚀如有外出需求,也要避免長時間在太陽下曝曬。

新竹榮民服務處陳小慈副處長也陸續前往訪視關懷特需照顧、年長、獨居、單身榮民和遺眷長輩們,提醒疫情期間要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疫,親手致送涼感衣,讓伯伯們平安健康渡過炎炎夏日,並提早祝賀中秋節快樂、健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