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總社長孫崇文報導】國內新冠病毒疫情趨穩,警察人員於第一線執行防疫工作的辛勞各界有目共睹,在臺中生根多年,擁有老字號的臺中市飛雁創業協會理事長田文進體恤員警常在烈日下奔波執勤,特地準備了清爽豐盛的蔬食沙拉和手沖咖啡、麵包予日以繼夜執行防疫工作的警察同仁們,透過這小小的心意,為警察注入滿滿的元氣。

這波疫情導致大家生活受多許多限制,連帶影響各項產業,飛雁協會除了輔導民眾透過合法管道創業有成外,田理事長有感於身為南屯區居民的一份子,見警察日夜不懈為治安、交通努力,無論協助防疫、配合查緝非洲豬瘟肉品均不遺餘力,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因此,號召協會成員準備了蔬果沙拉餐盒、手沖咖啡包等營養補給,送至南屯派出所慰勞警察這段期間的辛勞,讓員警知道社會上有許多默默支持的力量。色彩繽紛又爽口的沙拉配上香醇手沖咖啡,入口暑氣消散不少,讓員警感受到民眾滿滿的愛又能兼顧健康。

  所長江松泳表示,協助防疫工作仍持續中,唯一方法就是配合防疫勿掉以輕心,注意自身防疫措施,讓警民互相加油打氣,共同為防疫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