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大雨走失  興安警調閱監視器協助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郭雅閔及陳祈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突然有一名賴姓女子神情慌張至派出所報案,稱其家中飼養多年的白色吉娃娃小狗走失,因小狗走失之日大雨滂沱,讓飼主更加擔心小狗會有意外,擔心小狗會遭遇不測,請求警方協助找尋。

 

郭員聽聞此事,隨即協助調閱軍輝路巷口之監視器,發現一台機車騎士看到小狗在大雨中迷途,便將小狗抱起詢問附近鄰居是否認識小狗主人,但因小狗平日皆未外出,故附近住戶皆不知道賴女家中有飼養小狗,所以亦不知該小狗之飼主為何人,因此拾得人遂好心將小狗先行帶回家中避雨。

 

警方調閱上述影像後,相關車籍資料卻找不到人,最後警方鍥而不捨找到車主之家屬,成功以電話聯繫上拾得人,警方最後協助雙方約定日期及時間至派出所歸還、領回走失之毛小孩。事後賴女終於鬆了一口氣,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毛小孩主人賴女也不斷向警方道謝,直稱幸虧有警方鍥而不捨地找尋,相當感謝警方大力協助才能讓走失的愛犬平安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