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不適摔倒  南門警即刻救援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陳惟楨日前擔服交通稽查勤務時,行經市政府前時,發現一名老翁臉色蒼白、全身無力的癱坐在地上,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得知一陣暈眩便摔倒在地,右臉也因為跌倒而造成受傷流血,陳員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當日艷陽高照,天氣十分炎熱,員警行經市府門口時,突然發現一名張姓老翁癱坐在地上,便立即過去查看狀況,經了解,該名老翁一早從台南出發至市政府洽公,怎料剛抵達門口時,突然一陣暈眩便摔倒在地,右臉也因為跌倒而造成受傷流血,幸好遇上執勤員警及路旁熱心民眾,大家見狀立即上前攙扶,此時老翁明顯臉色蒼白、四肢無力,卻因為擔心麻煩大家而一直聲稱自己沒事。

 

經警方詢問,老翁表示自己健康狀況一直都不錯,且之前也沒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可能是因為當日太早起床,才會體力不支,警方因擔心老翁身體狀況,便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前來協助,經檢查老翁身體並無大礙,只是血糖稍微偏高,救護人員提醒老翁如有身體不適,要再至醫院做仔細的檢查,老翁表示了解,並感謝大家熱心的協助及警方及時的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