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公投接力站路口!「邁向過半大聯盟」成員期待陳其邁大家長能盡快召集各方人馬守護台灣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公投邁入倒數七週,「邁向過半大聯盟」繼昨天聯合站借路口後,今天也宣布接下來接力站街頭的行程。同時聯盟成員表示12/18的公投對於台灣的民主持續深化及能否邁向國際至關重要,這件事情應不分派系,沒有私心,需要大家共同參與,呼籲高雄大家長陳其邁要站出來整合各方力量共同守護台灣。

 

高雄民進黨多名參選新人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蘇致榮、洪村銘及黃彥毓率先為公投議題共同站上街頭,呼籲小英主席「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的號召,同時聯合聯合成立「邁向過半大聯盟」,力求新人一起站到第一線,共同守護台灣民主以及達成民進黨明年議會過半的目標。

聯盟成員共同表示,民進黨的靈魂就是守護民主價值,當有其他團體為了自身利益濫用民主機制,民進黨全體同仁絕對會優先站出來捍衛。另外,新人出線是議會過半、協助其邁市長穩定執政、高雄重新出發的重要關鍵,所以除了支持優秀的現任議員外,更要疼惜新人出頭,才能拚議會過半。

「邁向過半大聯盟」預計下周開始將進行新人的站路口接力,預計每人一周至少兩次,並串接現任議員深入至各自選區,於上下班尖峰時段在重要路口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的訴求。目前以前鎮小港參選人黃彥毓作為首場,於11月1日星期一下午四點半於前鎮區五甲路與前鎮路的馬祖港橋開始呼籲民眾於12月18日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