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不用到高雄也能品嘗到高雄的滋味!「高雄首選」不只是高雄的驕傲,更是台灣外銷國際的金牌好果。盛名的燕巢珍珠芭樂、Q軟香甜的大寮履歷香蕉及清甜的六龜子彈蓮霧,自110年10月28日至11月11日為期兩週,全台大潤發20間分店打造「高雄首選專區」,共同品味高雄首選認證的甘甜美味,並推出全台限量一萬份的精美水果口罩,消費滿99元即可憑發票至服務台兌換乙份。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推廣「高雄首選」品牌不遺餘力,市場聚焦高雄優質農產,鼓舞台灣農產信心,欣見高雄首選優質果品於內銷量販通路銷售,持續創造高雄優質農產的曝光,時令鮮果新鮮美味接力,產地溯源直達,營造台灣優質農產品整體形象,延續高雄首選市場熱度。

燕巢區特殊的泥火山青灰岩土質,富含鈣、鎂成分及微量元素,進而生產出特殊香甜和脆度口感的芭樂,滿滿的維生素C極富營養,同樣身為國民水果的還有香蕉,日前才剛登上東京奧運餐桌的臺灣產銷履歷香蕉,金黃飽滿香氣撲鼻,瞬間補充身體能量,是大寮特有的濃醇滋味。另還有果皮深紅色、口感細緻多汁甜美的六龜子彈蓮霧,更是家戶必買的時令鮮果。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表示,農業局長期推展與經營高雄首選品牌深耕國際,已不再仰賴單一市場同時分散貿易風險,考量目前國際疫情未歇,外銷貨運全球風險提高,為保障農民收益健全擴大國內行銷,此次結合國內知名量販市場—大潤發合作推廣,適時進行產期與產量調節,穩定市場供需,順勢提高「高雄首選」能見度。

大潤發水果市場經理吳子賢表示,相當樂見與高雄農業局的聯合行銷,高雄首選品牌的堅持及外銷等級的好果與大潤發秉持著滿足消費者對生活更高期待的宗旨相輔,台灣小農的用心,就在你我的身邊,大潤發為顧客產地直送去蕪存菁後的高雄美果。

即日起至11月11日,全台大潤發通路都找得到「高雄首選」品牌,台灣水果挺起來,盼大家能攜手度過這段艱辛的疫情時刻,給自己和家人最精緻又實在的犒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