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多元就業管道資源  厚植退役官兵就業優勢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健昌報導〕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寶鑫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韓忠信,共同簽訂「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開啟彼此交流合作新頁,未來更將有助於嘉義地區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厚植榮服處就業推介優勢,為退除役官兵福祉,一起邁步努力。

 

寶鑫開發104年間在嘉義市經營可媲美五星級飯店之「樂億皇家渡假酒店」,該飯店是一座以城市、花園、家、幸福為主題的休閒渡假酒店,坐落在港坪花卉專區地帶,鄰近高鐵站與嘉義交流道,交通非常便利,而城堡般壯闊的建築外觀亦如同堆疊的積木藝術,並裝置顯著的LOVE字樣,象徵一家用心經營的旅店,不單是旅客的休憩站而已,也可以成為一個城市的景點。

寶鑫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韓忠信表示,隨疫情逐漸解封,飯店各項業務也開始加溫,意味著人力需求的增加,還望榮服處多加轉介推薦優質退除役官兵,不僅幫助渠等順利就業,亦能拓展飯店營運。

 

嘉義榮服處郭豫臨處長指出,期許透過此次簽署活動,提昇雙方合作量能,一同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穩定就業打拼;輔導會多年來努力結合優質廠家,期盼企業都能本著社會責任,共創互助互利之共榮局面,更期許藉由此次簽訂合作備忘錄,綿密彼此良好互動,為開創退除役官兵福祉,建構積極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