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溫泉季首場埔里鯉魚潭熱鬧啟動 歡迎來泡湯嘗美食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光雄報導】2021南投溫泉季啟動囉!第1場活動「i 慢玩-埔里溫泉知性之旅」6日上午在美麗的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盛大開幕,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埔里鎮長廖志城同聲邀請國人來埔里泡好湯、嘗美食,買優質農產品,林縣長致詞時表示,來南投泡湯嘗美食外,只要在本縣消費滿200元,還可參加發票登錄抽獎活動,只要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獎,有機會抱10萬現金回家,千萬別錯過,趕快把握泡湯的好時節,呼朋引伴一起來埔里。

林明溱說,2021南投縣溫泉季正式啟動,埔里、信義及國姓等3大溫泉季活動接力登場,首場「i 慢玩-埔里溫泉知性之旅」率先開幕迎賓,以優質的碳酸氫鈉泉、溫泉特色餐及在地特色農產打造一場健康養生的秋之溫泉饗宴,等待全國民眾前來體驗。配合中央五倍券上路,縣府也規劃「南投玩很大˙千千萬萬獎不完」發票登錄抽獎活動,只要自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止,只要在本縣消費滿200元,登錄發票即可抽獎,歡迎大家來吃美食、泡好湯、旅遊消費抽大獎。

林明溱也指出,在縣府的積極規劃下,縣府非常重視溫泉產業發展,除了打造面積達50公頃的國際級福興溫泉區外,也爭取前瞻計畫重新打造東埔溫泉區,讓國人來南投泡好湯。目前福興溫泉區土地標售作業已完成,業者已陸續進駐,開始著手進行溫泉旅館設計興建,未來勢必成為享譽國內外的溫泉重鎮。

當天除林縣長、許立委及廖鎮長外,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縣議員黃世芳、葉仁創,以及多位鎮民代表都到場致意。開幕活動除精彩的開幕活動外,沿著鯉魚潭畔還有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農產展售攤位,吸引民眾前往消費採購,環湖小火車也載著老老少少穿梭其間,氣氛相當熱鬧。(圖/南投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