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青年夜市今晚回鳳山中崙路重新開幕 現場擠得水泄不通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歷經多次搬家的高雄「青年夜市」回來了!今晚選在鳳山中崙路重新開幕,攜手165家攤商搶攻後疫情時代庶民經濟,並力邀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來炒熱氣氛,果然吸引數千的民眾搶逛夜市,也造成周邊交通大打結,場內也擠得水泄不通,名攤更是大排長龍,大家報復性的消費,讓攤商笑得樂開懷。

有20多年歷史的鳳山青年夜市命運多舛,近年來數度搬家,三年前更從鳳山搬到前鎮凱旋夜市,改名為凱旋青年夜市,然而受到大環境及疫情衝擊,人氣及業績受到影響,業者幾經考量後,將原本的凱旋青年夜市一分為二分別為凱旋觀光夜市(近百攤)及鳳山青年夜市165攤。

這次鳳山青年夜市決定搬回鳳山中崙地區,緊鄰鳳山、大寮,也可望吸引前鎮及其他市區客群。鳳山青年夜市業者劉坤松指出,由於疫情逐漸趨緩,經歷疫情期間慘淡經營,這次看好商機,特地重金重新規劃商場動線,就是希望讓民眾可以安心逛夜市。

今晚開幕特別力邀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開幕儀式及演唱,炒熱現場氣氛,響應政府5倍券商機,鳳山青年夜市與PGTalk必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方便民眾使用行動支付。開幕當天PGTalk新用戶下載購點再送消費金活動,現場還有眾多豐富商品提供抽獎。

鳳山青年夜市坐落在中崙、凱旋路口,總面積3000坪土地,規劃夜市7條街、停車場,推出165個攤位,包括名攤阿明哥滷味、不一樣滷鴨血、小鮮鹹水雞、尚蜂豆乳雞、阿Q凍圓等,再新增知名連鎖築地火鍋,星期四隱藏版三兄弟螃蟹等都將回歸,不少民眾相當期待,直說要買爆、吃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