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月世界熱氣球夯爆!吸10萬人朝聖 登網路熱門搜尋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媲美土耳其風情,為期近一個月的田寮月世界熱氣球繫留體驗,於7日完美落幕,沒有搶到票的遊客,也到現場拍照打卡,還有結婚新人搭乘熱氣球拍攝婚紗美照,浪漫指數破表,活動期間吸引超過10萬人次遊客湧入月世界,帶動周邊土雞城餐廳業者與小吃攤販業績成長,也讓「月世界熱氣球」關鍵字登上Google搜尋趨勢當日(11/7)熱門搜尋,引爆高雄國旅熱潮,許多遊客與在地業者都非常期盼熱氣球明年能在高雄再度升空。

觀光局表示,自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開始以來,民眾反應熱烈,為營造月世界繽紛、熱鬧氣氛,特別在環湖步道打造網美打卡點,包括有兩對天使翅膀彩繪的「愛情起飛」,有熱氣球藤籃外型、適合親子合拍的「冉冉升空」,有大棒棒糖童趣色彩的「甜心跳拍」,以及由10顆空飄氣球組成的「十在很美」,將持續設置至11月底,讓來不及搭乘熱氣球「飛高高」的旅客也能留下美麗回憶。

觀光局指出,搭熱氣球「偽出國」正夯,田寮月世界每個周末都湧進上萬旅客,昨(11/7)於活動尾聲,為了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更將現場所有熱氣球升空,搭配動感音樂的節奏,熱氣球噴火呼應,將整個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推到最高點,民眾直呼:「太浪漫了!期待明年高雄能續辦熱氣球活動,空中再相會」,而「月世界熱氣球」關鍵字也登上Google搜尋趨勢當日熱門搜尋。

觀光局進一步說明,為了提升月世界地景公園遊憩服務品質,110年度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觀光前瞻建設計畫,規劃整建地景公園入口景觀、熱氣球活動場域、環湖步道及欄杆等設施,讓遊客朝聖全台獨一無二的惡地地貌時,能有更美好的體驗。此外,田寮月世界周邊亦有眾多特色土雞料理餐廳,值得遊客去一飽口福,還有月世界遊客中心的小農市集,販售田寮在地農民自產自銷的農特產品及特色甜品泥岩冰淇淋,歡迎大家在假日期間可以到田寮月世界走走,享受一趟浪漫偽出國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