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遺落計程車 北興警助女子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備勤警員沈永青、蔡長廷,日前白天時段擔服備勤勤務時,18歲王姓女子慌張的進到派出所報案稱說,她搭乘計程車抵達博愛路大潤發賣場附近下車後,不慎將隨身攜帶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也因為報案女子沒有把計程車號牌記下,因此慌張著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警方受理報案後,經予詢問了解女子所搭乘的計程車的行進路程軌跡,再細心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影像,經檢視影像比對到王女所搭乘計程車號牌款式,另透過查詢計程車行連絡電話,由計程車行服務員連繫上載送王女的計程車駕駛司機。

 

當計程車司機一得知警方電話通知事由後,即馬上查看王女搭車時乘坐位置,果然發現還真的有一支手機遺落在後座,且表示將立刻把王女遺落的手機送交到派出所;此時因手機遺落而著急找尋的王女於見到搭乘載送的計程車和司機到場後,才終於安下了為找尋不著遺落手機而著急的心。

 

於計程車司機把王女遺落手機轉交警方交付認領後,此時王女泛紅的眼眶才轉變的顯露出靦腆歡喜笑容,在王女準備離去時,還頻頻的不斷向計程車司機說抱歉,同時也感謝警方的積極熱心協助,才能讓自己不慎遺落的手機可以順利找回,更是舉手比出揶「V-sign」手勢開心與警方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