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警員李子毅日前擔服18-20時備勤勤務之際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博愛路二段家樂福大賣場內,有1位民眾不慎遺落了一袋於進入賣場前,在賣場外設置專櫃剛採購的衣物。

 

李員獲報抵達賣場時發現,報案男子在服務櫃台處焦急地來回走動,經上前關心詢問了解,34歲林姓男子向警方不斷地重複說著,係自己掉落了印有Han字樣特徵內裝剛購買衣物的牛皮紙袋;警方見林男很是著急焦慮,遂先予其安撫焦急不安情緒後,請林男仔細回想在專櫃購買衣服後的行經路線,惟只聽聞林男念說著,不小心把剛購買的衣服給遺落在賣場內。

 

李員於了解詳情後,隨即向賣場監控室調閱林男進入賣場動向相關監影像軌跡,果然短時間內即把林男遺落物尋獲;原來林男在賣場逛買結帳完成,由於尿急難忍,而不慎把隨同裝載在賣場採買車,內裝購買新衣服牛皮紙袋掉落在地上;林男於見到掉落的牛皮紙袋內裝購買新衣服完好無缺才開心的展露出笑顏,並且不斷地拱手與警方道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