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誠懇報告他跟A143無關

(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有鑑於外界傳聞不斷,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自由發言指出:黃偉哲三年多來全國評比都名列前茅,有市民當靠山,請黃偉哲市長勇於面對A143風暴,直接發誓證明與抓耙仔事件無關,黃偉哲市長答說發誓如果有用,很多問題就不會發生,但他願意誠懇跟鄉親報告,他跟A143無關。

盧崑福說:外界一直傳黃偉哲到底是心病或心臟病還是抓耙仔?他相信黃市長吃素是虔誠有信仰的人,請市長發誓讓民眾確認市長跟A143事件無關,光提告在網路上散播謠言的網友是沒用的。

盧崑福說:三年多來黃市長在全國評比都是名列前茅,雖然不是一個很好的市長,但跟過去的歷屆市長比較,黃偉哲是最好的市長,讓市民當黃市長的靠山,否則A143未爆彈沒爆出來,市長怎麼安心做一個好市長,若A143落在某些人手中,對方施壓施政就轉彎,市長心情不好,對市政影響很大,黃市長未來仕途要走的順,一定要克服A143問題。

黃偉哲澄清說:他沒心病也沒心臟病,願在此宣示而不是發誓,因為發誓是沒用的,他願意誠懇跟台南鄉親報告,他跟A143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