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莊全成報導】屏東是全國可可「含金量」最高的縣市,許多業者用創意勇奪國際各大賽事金牌,讓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在世界發光發熱。

這次巧克力節,集結近50家在地品牌,將有可可市集、表演、美拍、工藝、體驗、論壇及遊程等七大主題活動,讓大家走進舊天主堂改建的夢幻可可園區中,享受多一度的甜蜜。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政府連續多年爭取ICA國際賽事到屏東,今年雖因疫情關係暫緩,但仍然在國內各通路行銷可可,向大家介紹國境之南的新黑金產業,屏東可可更能全顆利用,從可可豆到可可果莢,從巧克力、紙張到面膜,運用得淋漓盡致,這就是屏東農民的厲害。

第一屆「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11/27-12/5登場,將邀請國內知名雕塑藝術家結合屏東特色及可可意象,專為巧克力節打造大型裝置,開幕式邀請長官貴賓、產、學各界代表共同為雕塑進行揭幕,象徵通過產、官、學、研的共同努力推動台灣巧克力節的正式開幕,也代表了屏東可可產業日趨成熟,邁向新的里程碑。

1、 活動名稱:2021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 開幕式。

2、 活動時間:110年11月27日(星期六)早上10時00分。

3、 活動地點:屏東可可園區 舞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