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一年一度全台最大自造盛會-2021大港自造節,將在124(六)至125(日)於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攜手M.ZONE以「正港夢想家」為主題,號召全台超過百組自造夥伴與新創品牌共同參與,包含精選職人市集、炫目的光影互動以及高人氣小車遊戲,更有可愛的吉祥物藏身五大展區,邀請大小市民一起來逗鬧熱!打卡玩闖關!

青年局張以理局長表示,M.ZONE成立至今輔導培育超過百個團隊,長期提供青年創業初期所需的專業設備與技術支援,過往輔導的團隊也累積卓越成效,其中有3D列印南霸天美譽的「雷神藝術工作室」,本次大港自造節特別與M.ZONE共同打造一隻高達3公尺全台最大3D列印擬真恐龍,一展純熟精湛的專業技術與豐沛設計能量,青年局張以理局長指出,市府積極推動產業轉型,青年局也持續協助輔導具備發展潛力的青創團隊,大港自造節不僅是一場適合闔家大小的活動,更多的是讓新創團隊嶄露頭角、跨界交流尋求創新技術,以及挖掘優質青年人才的機會。

今年大港自造節加入全新的「正港映像」主題區,邀請知名團隊-MOMAKER展出大型雷切藝術品;與高雄市皮影戲館合作,運用燈光與光影互動裝置說故事,翻轉大眾對傳統藝術表現的既定思維;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廢材小車再進化,帶領孩子發揮巧思運用想像力,重新設計更有感的小車體驗活動,超長軌道比賽等你來較勁!

2020年大港自造節創下3萬人次參與,今年活動更精緻多元,除了在駁二大勇廣場上各式自造風格的商品市集,以及高人氣的機器人遊行之外,M.ZONE本館的當代自造館更規劃多項體驗活動,等你來一起享受創作的樂趣。更多M.ZONE大港自造特區展出訊息及課程活動,可至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MZoneKH 或電洽(07)52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