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邱峮豪及劉美伶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市政府財政稅務局門口時,突然聽到一陣碰撞聲,發現忠孝路段上有一名老翁突然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遂趕緊上前攙扶,經警方檢視老翁身體後,幸好平安無事,員警暖心之舉讓圍觀民眾備感窩心。

 

經了解吳姓老翁騎車準備前往嘉義市政府兌換發票的買千送百活動,沒想到行經忠孝路停等紅燈時,因右腳突然使不上力,才會連人帶車的往右倒,被機車壓在下面,無法脫困,警方見狀後立即跑上前,劉員與民眾合力將機車立起,邱員則將老翁抱至路邊。

 

老翁對於警方主動相助,備感溫馨,十分感謝員警的幫忙,並向警方表示他沒事,只是年紀大了,可能腿腳突然沒力才會這樣,不需要就醫及警方協助,於是員警將機車先行牽至路邊,再查看老翁身上未有傷勢且車況仍良好,在陪同老翁將車輛停好後才離開,警方欲離開前也提醒老翁,若有任何不適之處,務必要前往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