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初上!「翻新喜閱」新書展 陪您悅讀慶新年!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編輯部報導】

  開春送好禮!彰化縣文化局自2月8日至4月30日於彰化縣立圖書館辦理「翻新喜閱」新書展,為期3個月的書展活動,展示眾多種類新到圖書,讓您閱讀積累持續充實新知,如虎添翼旺全年,歡迎踴躍借閱。

  富蘭克林說過:「閱讀使人成熟,思考使人深刻。」知識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隔一段時間對某些知識的認知也可能會改變,藉閱讀與思考,開闊心靈,讓新的想法給自己轉個彎,也增添生活多元豐富,在閱讀中享受樂趣,掌握學習、翻閱、變出新意,讓閱讀成為學習的軟實力、心靈的維他命,用閱讀打開每一天的「好日子」。

  新的一年,為自己選讀新的閱讀課題,探索日常裏精彩的廣度,期待與您共享閱讀的喜悅。配合防疫措施,第一線服務人員值勤前測量體溫,並佩戴口罩,請入館民眾配合實聯制登錄、測量體溫、消毒清潔手部、全程佩戴口罩,遵循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若有發燒(37.5度)、咳嗽等狀況請勿入館。(圖/彰化縣政府 提供)
活動時間:2/8(二)-4/30(六)
活動地點:一樓開架閱覽區